DSC07770.JPG 

DSC07776.JPG DSC07769.JPG DSC07764.JPG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我不可能把遊記寫完(喂!)......但在停筆之前總會想盡量多紀錄一些,這家滿足五香豬腳就是我覺得首爾值得一試的好味道!

在韓國每餐都得紅通通嗎?其實不辣的食物中也有很多好吃的,像是牛骨細熬的雪濃湯就好喝又暖身(我們這次在弘大的神仙雪濃湯喝了一碗),但如果不吃牛肉的話,這家五香豬腳也是好選擇,尤其是不嗜辣的朋友或是帶著小朋友旅行,滿足五香豬腳應該稱得上老少咸宜、味道很適合台灣人!

交通方便離市廳站8號出口很近,建議晚餐時間不要太晚到,因為雖然有兩個店面但生意很好喔!

一樣有會說中文的阿姨,所以點單也是簡單得很,豬腳有特大、大、中,我們只有兩個人,一份中的就吃到翻天了,當然也有別的搭配方式,像是一半菜包肉或是一半辣味,可以看著圖片點,隔壁桌的男生們胃口不錯,還點了吃之前要搖一搖的鐵盒便當、辣拌麵等等!

只要點了豬腳就會送上這一桌子配菜,包括這鍋年糕餃子湯也是附贈的,裡面有片狀的年糕跟小顆的餃子,可以吃餃子喝湯,而五香風味的豬腳跟台式的滷味有異曲同工之妙,這盤皮Q肉嫩的豬腳吃法是把高麗菜絲跟酸酸的蒜汁一起吃,味道實在好美味,甚至讓我想起一樣沾醋汁的潮州滷水啊!

很喜歡高麗菜絲配肉這樣的吃法,非常解膩又健康,配菜也是可以續的,跟阿姨說就可以!

在韓劇裡偶爾見到主角們大啖豬腳,或是有角色家裡是開豬腳店.....一直很好奇韓式豬腳的味道,這次總算解了惑,有趣的是店家還貼了一張劇照,原來是之前風光下檔的"她很漂亮"一劇也來取景,名店果然人氣旺啊!

滿足五香豬腳  만족오향족발  首爾特別市中區西小門路134-7  서울시 중구 서소문로 134-7  請點(韓巢地圖)

更多首爾:【2013春遊韓國】初行首爾 、【2015冬遊韓國】首爾味道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774.JPG DSC07762.JPG DSC07782.JPG DSC07780.JPG DSC07761.JPG DSC07777.JPG DSC07778.JPG DSC07783.JPG DSC0778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