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46.JPG

DSC01183.JPG

DSC01169.JPG

DSC01162.JPG

DSC01136.JPG

DSC01155.JPG

DSC01143.JPG

DSC01152.JPG

台北有兩家西式蔬食餐廳我跟好友們都很愛,而且就連聽到"素食"就逃走的肉食性動物們吃了之後也不會排斥喔!(用餐前都技巧性地沒提,都只說是"早午餐店"......XD)

分別是 人氣蔬食秘巷餐廳‧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繽紛美味吃蔬食‧MiaCucina ,餐廳沒有強調是素食,因為雖然沒有肉,可是烹調會用上許多大蒜洋蔥、起士雞蛋之類西式餐飲常用的食材,適合不忌五辛與奶蛋,純粹喜歡餐廳口味的客人享用!

其中的MiaCucina繼天母店後在信義區跟內湖都開了餐廳,去年年底在天母東路巷中則以"Miopane"為名開設了麵包烘焙與餐廳結合的新店!

最近才有空回去石牌、天母一帶吃吃喝喝特別跑來報到,Miopane一進門就是吸引人的麵包區,像是剛出爐的大麵包就被我笑稱很想買一個當枕頭抱著睡!不過店家說這是供應餐廳做帕尼尼使用的沒有銷售喔!但其他麵包也很好吃,像是越嚼越香的鹽可頌、貝果,還有以牛奶做成的"流淚吐司"等等,回家做任何三明治都美味啊!

餐飲部分則與MiaCucina本店近似,像是沙拉、義大利麵、帕尼尼還有甜點!這天我們雖然吃過午餐而且已經約好要喝咖啡,本來只想去買麵包,但一進店裡想到沙拉就很嘴饞,所以有空位就趕忙坐下點了牧場素培根沙拉跟曬乾番茄白醬管麵!素培根不是豆製品,而是烤乾的杏鮑菇,吃來有濃濃的蕈菇香味,與新鮮蔬菜、"牧場白醬"很搭,曬乾番茄白醬管麵濃郁卻不膩口,解了愛奶油的癮啊!

Miopane的店面我有印象的是從一家巴頓咖啡開始,後來陸續也是餐飲業進駐,轉換成Miopane其實大半的空間都是作為麵包廚房與辦公室,餐廳的部分只有在大溫室一樣的區域,這對怕曬太陽的女生來說是有點挑戰的座位,因為邊吃飯會邊做日光浴喔!我們去的那天已經開始有點熱與曬了,不知道夏天到了是否會出動遮陽簾幫大家擋擋太陽呢?

東尼安慰我說可以買麵包就好去天母店用餐,可是大溫室也很漂亮呢!趁還不是很熱的時候多去幾次吧!

MiaCucina的Miopane 粉絲頁  台北市天母東路43巷3號 (02)2876-6399   10:00-21:00 六日提早至9:00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149.JPG

DSC01145.JPG

DSC01129.JPG

DSC01140.JPG

DSC01173.JPG

DSC01132.JPG

DSC01142.JPG

DSC01130.JPG

DSC01178.JPG

DSC01123.JPG

DSC0112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