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86.JPG

DSC09371.JPG

DSC09373.JPG

DSC09375.JPG

DSC09377.JPG

DSC09381.JPG

DSC09382.JPG

DSC09384.JPG

DSC09387.JPG

DSC09390.JPG

DSC09391.JPG

DSC09393.JPG

DSC09403.JPG

跟興波咖啡的緣分起得很早,在精品店"Hotel V"地下室的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點入)剛開幕不久,便由好友帶路去了幾次,有著好咖啡與好甜點,而且因為位置的關係不管何時都有種靜謐感,跟已在蘆洲重現江湖的關於東區隱匿的角落‧Single Origin espresso & roast 兩店離得很近,都是彼時在東區續二攤的好據點,直到主理人成為世界盃咖啡大師賽的冠軍,知名度大增變得一位難求.....

在深圳小住的期間看到官方臉書公告,興波的本店將在三月底結束營業,新店面則選擇在忠孝東路相對沒這麼熱鬧的二段全新出發,一回來就找了時間去朝聖,占地兩層樓果然是大氣寬廣的模樣!

如此大空間咖啡店在台北幾乎只有連鎖店經營,可見興波的2.0版本一上線便有著更大的願景,一樓是大型吧檯佔據了主要位置,後方的天井引入了自然光,店裡大面積的紅磚與深色木作,刻意保持去掉磁磚的毛胚模樣,甚至部份牆面的油漆也沒有補刷保持原樣非常有個性!比起一樓的低調色系,採光更優的二樓有著滿眼綠意的奢華窗景,還以多彩的座椅活潑了畫面,頓時眼前一亮!不拘泥"完美無暇"反而更顯得風格十足,是率性又帶著懷舊風的咖啡場域,很讓人驚艷!

店址在善導寺站與忠孝新生站中間,稍稍靠近善導寺站一些,這天只點了熱卡布,但店內也提供輕食甜點,要是一早想先去吃個阜杭豆漿再來杯醒神咖啡、或是逛完華山直接來歇腳下午茶也都相當適合,試賣期間營業時間與公休日尚未固定,專程前往的朋友請先上官方粉絲專頁查詢免得掃興哪!

Simple Kaffa Flagship 興波咖啡旗艦店  粉絲專頁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27號  (02)3322-1888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406.JPG

DSC09409.JPG

DSC09411.JPG

DSC09415.JPG

DSC0941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