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86.JPG

DSC09188.JPG

DSC09190.JPG

DSC09193.JPG

DSC09196.JPG

DSC09202.JPG

DSC09207.JPG

不得不說有些景點就是特別的上相,就是拍起來比現場親眼看到的還美,當然相反的也很多,就是明明是很棒的地方但是怎麼拍都沒有辦法把那些氛圍留在鏡頭裡……
 
很久以前看過右舍咖啡的照片,那時滿溢綠意的窗景很像是國外、例如清邁的某個咖啡店,當看到地址就在彰化員林的時候我已經打定主意雖然遠但有機會一定要去!右舍咖啡就是一家現場看起來美、拍起來也美、而且那種美是連看到照片的人也能感受到的咖啡店……
 
完全值得我在南下的路上特地彎下交流道、不惜讓東尼在車上陪睡著的小兒也要朝聖!
 
是一個美哭人的地方無誤!
 
現場看到的右舍咖啡比我的想像中要小一些,但是那些圍繞建築的植栽在耀眼的夏日豔陽下真的好漂亮,之前發過臉書的那張首圖就是在二樓的拍攝的,一上二樓的窗景讓人瞬間降溫!一樓除了吧台,座位分佈在前後兩區,也可以選二樓這片最美窗景,對面其實是個操場,可以確保景觀不會輕易因為鄰居蓋了高樓而改變,三樓是店家的浪漫留白,作為陳列畫作展覽之用,可以上去欣賞,只是平日下午客人已經不少,猜想假日應該是一位難求啊!
 
好喝的檸檬冰咖啡酸甜適合夏天,尤其適合吃完肉圓的脾胃,其實在炎熱的天氣裡造訪右舍咖啡,滿眼綠意已經讓身心清爽,這個暑假大家去彰化玩會記得去喝杯咖啡嗎?
 
右舍咖啡 vicinocafe 粉絲專頁  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三段67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175.JPG

DSC09176.JPG

DSC09178.JPG

DSC09182.JPG

DSC09185.JPG

DSC09187.JPG

DSC0919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