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50.JPG

DSC01004.JPG

DSC01007.JPG

DSC01009.JPG

DSC01010.JPG

DSC01011.JPG

DSC01012.JPG

DSC01017.JPG

DSC01018.JPG

DSC01022.JPG

DSC01023.JPG

DSC01027.JPG

去年偶然間看到定邦咖啡的層層疊疊水蜜桃冰沙照,整個人的靈魂好像瞬間被吸進杯中!
 
這麼誘人可以嗎?!我!要!吃!現在!馬上!
 
「很抱歉,水蜜桃產季已經結束了喔!明年請早!」嗚嗚嗚......
 
默默的等待了一年(此時應有四季更迭配圖😂)……比拉拉山更高、來自海拔三千公尺的水蜜桃直到現在才成熟,甜美多汁香氣飽滿,闆娘說全是自家收成產地直送,現在的山上也只有十五度左右!
 
用來製成水蜜桃冰沙的水蜜桃雖然個頭不是最大的,但是一樣是讓人愛不釋口的夏季美果,尤其今年的農損少,水蜜桃的甜度更高,一口一瓣太幸福了啊啊啊!
 
我先說這一杯的份量真的很大,十二顆桃子份量十足,不是小小杯然後拍起來有錯覺的那種,我覺得至少兩個人分食比較剛好,吃完也會從流汗的狀態變得有些涼颼颼,請大家找好伴共食最過癮!現打冰沙貼滿水蜜桃切片當然不牢,一不小心有可能會崩塌,所以一上桌要快手拍好快快吃喔!
 
闆娘說打冰沙得用攪拌棒戳戳戳,去年全店工作人員都打冰沙打到手痛、打烊跌打損傷國術館集合!加上農產品採收時限無法預知,今年採預約為主,目前七月份幾乎已滿,八月份的預約還未開放!
 
大家可能好奇一杯多少錢?今年的水蜜桃冰沙是280元(覺得超值),每人有低消90元。店內其實也提供其他甜點飲品與鹹食午茶(但是我眼中只有水蜜桃冰沙),隔壁桌點了手做傳統下午茶,可愛提籃送上桌很漂亮,希望八月我還有機會再來一次呀!
 
定邦咖啡 粉絲專頁  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二路173號 (建議先上臉書查看訂位訊息)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039.JPG

DSC01042.JPG

DSC01029.JPG

DSC01030.JPG

DSC0103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