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49.JPG

DSC03241.JPG

DSC03251.JPG

DSC03240.JPG

DSC03250.JPG

DSC03236.JPG

DSC03239.JPG

DSC03232.JPG

DSC03234.JPG

DSC03237.JPG

DSC03238.JPG

DSC03260.JPG

喜歡探店的人從來就不怕遠,正確的說法是:去終究是要去的,時間早晚而已……
 
有個玩笑話還說只要冠上「祕境」之名的餐廳或景點那就是遠的要命王國的簡稱……😂
 
但是位在聯合大學對面的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基本上是在大馬路邊絕對不偏僻,從台北出發開車其實距離也不算太遠,大約一個小時車程左右,不過從台中出發就相對更近了,這次到台中小旅行,第三天北返就到苗栗喝杯咖啡再回家吧!
 
老建築裡層層剝去原有的裝潢,呈現了反璞歸真的毛胚屋模樣,簡單不繁複的老物佈置,比起華麗裝潢,“家徒四壁”或是“海砂屋”風格,反而讓喜歡的訪客覺得舒服又放鬆!
 
店裡面沒有Menu, 必須以手機掃QR Code 才能看到Menu,原本以為可以直接線上點單結帳,不過發現其實沒有,只是可以看Menu然後點單而已,要是真的掃不出來,工作人員也會協助,無紙化很好,說不定可以把Menu放在粉絲頁置頂也蠻方便的!
 
旅行途中已經甜食過量,甜點這回就跳過,而咖啡是我喜歡的風味,堅果配方的奶咖厚實的口感香氣飽滿,不加奶的冰黑咖啡好適合餐後的我們,山高水遠來一趟也要正好能安排進行程,這樣的一杯咖啡都是緣分哪......下回想試試本店轉轉!
 
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 粉絲專頁 苗栗縣苗栗市恭敬里華岡24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272.JPG

DSC03269.JPG

DSC03266.JPG

DSC0324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