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58.JPG

DSC03662.JPG

DSC03664.JPG

DSC03670.JPG

DSC03671.JPG

DSC03673.JPG

DSC03678.JPG

DSC03679.JPG

DSC03680.JPG

DSC03684.JPG

DSC03685.JPG

如果屋前有個大院子,妳/你想在院子裡做什麼?
 
這個問題難倒這輩子還沒住過一樓的我 ,但我想起麗江戴寬邊草帽曬冬陽的女孩、暑假裡小朋友歡笑聲不斷的充氣泳池、兒時同學家的幾棵桂花樹暗香郁郁……又或者根本不用想太多,直接成為實用的停車位……(嗚)
 
Jag這個·浮洲的主理人不煩惱這個問題,直接在爺爺自建的老透天院子裡,開了這家超chill的咖啡店!
 
前身是個外帶窗口33巷咖啡,聽說就在隔壁巷,雖然板橋這個隔壁區我們整天來來往往的,卻陰錯陽差一直沒來喝一杯,幸好惦記得久了也有驚喜,粉絲頁公佈就在秋天正式來臨的這個周末,變身為這可以坐著露營椅就著原木桌、聽著秋雨叮咚敲在屋頂,好好享受一杯咖啡的院子!
 
早早在十一點鐘開門時到來,還能跟狗狗Ruby一起共享微涼的詩意,近午時分,熟客紛紛報到,享受輕食或是外帶咖啡,小院裡漸漸熱鬧起來,但這種無需空調的閒適值得親自感受!
 
下次想來曬曬暖暖的秋陽,或是等待闆娘在冬日裡真的起個炭火烤棉花糖!
 
Jag這個·浮洲  粉絲專頁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29巷35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651.JPG

DSC03652.JPG

DSC03653.JPG

DSC03656.JPG

DSC03686.JPG

DSC03688.JPG

DSC0368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