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0.JPG

DSC00961.JPG

DSC00962.JPG

DSC00963.JPG

DSC00966.JPG

DSC00969.JPG

DSC00971.JPG

DSC00972.JPG

DSC00974.JPG

DSC00976.JPG

DSC00997.JPG

很幸運2021有個陽光燦爛的好開始,新的一年當然繼續喝咖啡!
 
繼耶誕節是個好日子,新年新店陸續報到,像是在元旦連假的第二天開始試營運的綠河,就是開在新店的新店!從我家開車去出乎意料的快,導航竟然顯示只要12分鐘!
 
明明已經有行程,不過還是在假期裡奔去喝杯咖啡!幸好去了,看到隔天的陰雨,覺得這一天的金黃色陽光好魔幻啊!
 
環河路100號的地址很好記,環河路顧名思義有一側就是河岸,所以越過馬路的視線沒有高樓遮擋,景觀好美,位在有大潤發的天闊跟小碧潭站的美河市兩個大型社區之間,背靠著軍營,真是個特別的地理位置!
 
還沒有招牌,一樓仍在整修當中,部分家具在海上尚未到港,但門口就是斑馬線,幾乎每個路人過了馬路都會好奇往裡瞧!因為從對面看過來也非常吸睛喔!目前開放的二樓則已然完全歸置妥當,點了卡布非常喜歡,衣索比亞水洗豆風味很優,最突出的是花香味迷人,三口喝完!
 
期待一樓完工時再訪!
 
綠河 Green River Roastery 粉絲專頁  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00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977.JPG

DSC00978.JPG

DSC00987.JPG

DSC00989.JPG

DSC01011.JPG

DSC0101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