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26.JPG

DSC00632.JPG

DSC00637.JPG

DSC00638.JPG

DSC00640.JPG

DSC00644.JPG

DSC00646.JPG

DSC00649.JPG

耶誕節開始試營運的哭哭咖啡,是近期最具話題的新開咖啡店了!

哭哭雖是外帶店,但除了保留超大的庭園,也用足了心思在打造室內空間,吧台是大正、昭和時期的木櫃,老物件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跡散發獨特的美,後院的角落裡不採用一般造景使用的石燈,而是飄洋過海來自日本佐賀的百年石燈,可見主理人對細節的追求……

試營運已開始供應各色“日式菓子包”可以點用,因為營業時間開始得很早,當早餐或是點心都非常適合,這天跟小兒共享了草莓奶油布丁與芋泥肉鬆,只是麵包本體稍微乾口了些,不過整體搭配起來還是挺好吃的,而且咖啡與菓子麵包的價格都很親切,真的是好鄰居級的新開店呀!

店內還有許多創意特調咖啡,第一次造訪還是想喝標準版的冰熱拿鐵,不過我想一定還有機會再來的,目標就先選青森蘋果汁加咖啡吧!

 

Ku Ku Kohi 哭哭咖啡   粉絲專頁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40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617.JPG

DSC00618.JPG

DSC00619.JPG

DSC00620.JPG

DSC00622.JPG

DSC00633.JPG

DSC00634.JPG

DSC0063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