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29.jpg

DSC04130.jpg

DSC04131.JPG

DSC04132.jpg

DSC04134.jpg

DSC04135.JPG

DSC04137.jpg

DSC04103.JPG

DSC04104.JPG

DSC04107.jpg

DSC04109.jpg

DSC04111.jpg

DSC04114.jpg

DSC04120.jpg

DSC04124.jpg

 

近期去了很多漂亮有特色的咖啡店,喬遷至宜蘭員山的光宅絕對是其中翹楚,那日特地開門前抵達,車行至店門口忍不住驚呼,好漂亮啊!
 
庭院裡的植栽造景是自然風格,與周遭的遠山與小溪融為一景,自成一幅非常美的畫屏,店家細心整理,遮陽棚下還點了一個超有fu的煤油爐讓戶外座的客人暖暖,連蓋毯也備妥,只是宜蘭冬日陰雨天多溫度也低,戶外座雖美不見得天天能坐,像是那日遇上二十度上下的晴朗天氣,就是一個超適合曬冬陽的好日子!
 
不只是戶外美,室內也非常優雅迷人,一樓有大面綠意窗景,二樓有著閣樓感的舒適,不過進門要脫鞋換室內拖,不習慣的朋友記得穿襪子,不然光腳走在木頭地板上冬天還是有點冷呢!
 
去過喬遷之前的光宅宜蘭例行採買‧光宅238 cafe & brunch,2012至今轉眼已經近十年!是不是很驚人的數字!?
 
光宅 粉絲專頁 宜蘭縣員山鄉溪洲路140巷32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121.JPG

DSC04122.jpg

DSC0412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