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好熱好熱喔.....

不到七月,亮閃閃的陽光嚇得我不太想出門,不過家裡沒存糧,星期天中午我們去吃了涼麵,之後熱得受不了的我,突然想去吃 KINDORI 的冰淇淋,既然要回娘家,就順便到天母店去吃囉~

東尼選了最愛的芒果口味,而我選了綜合苺果,相較起來,芒果濃濃的香氣加上清爽的口感,比苺果似乎更吸引人,雖然苺果也挺好吃的~更棒的是餅乾杯也香脆可口~

甜度低、含油量也低,當然負擔也更低了~讓我想到也以新鮮水果現當場製作的Fruze,很久沒嚐到了,這家的冰品也是我們的最愛之一呢~

下次我想試試KINDORI 的芒果加椰奶!


KINDORI ICE CREAM

天母東路95號、仁愛路四段91巷21號、美麗華百樂園、衣蝶南西店,都可以嚐到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