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定是看了豬頭三在史記牛肉麵的留言,我們週五忙到七點多才下班,東尼馬上提議說要去嚐嚐林東芳牛肉麵!

這家林東芳就在八德路二段,從小到大不知道經過店門口幾次,這次居然是第一次進去吃!不過低矮的店面與年代久遠的風格,隨時都有很多人等著內用外帶,大小牛肉麵評比總會出現在名單上的林東芳,讓人想忽視也不行呢!

我們點了一個半筋半肉、一個湯麵分食,大塊的牛肉風味十足口感佳、QQ的牛筋當然是膠原蛋白的最佳來源,加上一瓢桌上這像沙茶醬的特製辣油(應該是牛油當底,所以會凝固),吃完真的不用擦唇蜜囉!

尤其是林東芳的麵條就是我愛的那種(第一張照片的左邊可以看到一點),傳統牛肉麵都愛用這種,比陽春麵條厚實,入口越嚼越香,超棒的!

豬頭皮口感不錯,而三哥提到的蘭花干,因為在牛肉湯中煮過,入口果然更為有滋味!

在不是太好的環境中,大家努力的吃著碗中的麵,汗如雨下也覺得無比暢快!這就是牛肉麵的魅力之處吧!



Tina說說話:
禾桿蓋珍珠~類似閩南語"黑酐仔裝醬油"之意,愛看香港雜誌的我借來一用~哈~!
這家林東芳適合不拘小節不在意環境的美食同好一探究竟!


星期天公休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