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兩天我得了腸胃型感冒,吃不好睡不好,雖然沒瘦成,口福可就少了,幸好託大家的福,今天已經好的差不多了,週末東尼加班忙公事,週日夜終於可以如願去吃些想吃的美食囉~

上次吃了原苑,我就一直想念這家鍋膳,尤其是超愛她的特製醬汁,朝思暮想到饞得非吃不可~

這家歷史悠久的店家,生意一直超級好的,也由於座位不多,太晚定位還不一定能訂到呢~我在初入職場時,前輩帶我來這裡品嚐不一樣的小火鍋,雖然食材高檔同樣反映在價格上,但隔天馬上帶東尼再來一次,可見我有多喜歡了~

當時的名字好像叫新京都,如今的重新裝潢後越發像是日本料理店的典雅風格,讓食客吃的更舒服享受~

嗜吃牛肉的我們點了沙朗牛(780元上圖)、大眾牛(380元下圖)兩種鍋,即使是大眾牛都能嚐到不凡的品質,更別說肉質軟嫩肉味濃的沙朗了~

菜盤看似平凡,不過我覺得這樣更能吃出湯底的鮮甜,連餐後的紅豆湯都飽滿粒粒完整,實在很用心~

餐廳不大,可以聽到老闆娘不停的向客人抱歉滿座、或是訂購外帶的電話,進門招呼也幾乎每桌都是熟客,再次回味鍋膳,這幾年也吃過不少好東西的我,仍覺得像記憶中一樣美味,相信不久的將來,這幸福的火鍋,又會出現在我的覓食名單中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台北市臨沂街27巷9-3號   02-2322-2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