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初冬的假日午後,跟東尼經過大稻埕一帶,不是很餓卻有點饞,決定到久違的廟口覓食一下,想想來碗排骨湯跟滷肉飯吧!

廟口有兩攤原汁排骨,一攤在左一攤在右,這次吃的是面對廟門的右手邊這家,真的如推薦過我的錢哥麻所言,感覺好像比另一攤更好吃,如此簡單的食物卻非常熨燙脾胃,大樹下是阿伯們的"咖啡店",三三兩兩談天說地,十分愜意,讓我也想找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來這裡坐大圓桌開個露天趴!


原汁排骨湯 台北市保安街49巷 慈聖宮前

2007.09.20 大稻埕古早味‧壹‧魷魚標與鄰攤 
2007.09.21 大稻埕古早味‧貳‧點心攤 
2007.09.22 大稻埕古早味‧叁‧呷二嘴 
2007.11.12 大稻埕古早味‧肆‧排骨湯 
2007.11.15 大稻埕古早味‧伍‧冬季呷二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巷口的點心攤今天生意極佳,我到的時候已經快賣光光了,但還是買到我喜歡的古早味粳仔粿,沾上糖蜜好好吃喔!

因為呷二嘴已經換季,想吃冰的我想起西門町的楊記,因為西門町是我們的散步區域,其實是常常經過這家的,只是愛吃冰如我好幾年都沒有來一碗的念頭,不知為何那天又想起,點了一碗花生芋頭加布丁加牛奶,哇!兒時的好味道感覺又回來了,那超大杓的料滿滿的覆蓋住冰,加上不甜的奶水調和,真是好好吃喔!

軟綿的芋頭與花生,口口都是香氣十足,再加顆布丁總價要八十五元,份量兩人吃綽綽有餘,吃完我一整個神清氣爽心情好,下次還要吃!

楊記花生玉米冰  台北市漢口街二段38號   02-2375-2223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