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每回經過離家不遠的"知味進門",總看不懂招牌這個大字寫的是啥,我還說很像"藺相如"的"藺"呢!

結果是像"招財進寶"一樣的合體字啦!

這天跟多位久違的朋友一起相聚敘舊,難得挑上離我家如此近的店家,而我跟東尼竟也是第一次來用餐,標準的"近廟欺神"!熱鬧滾滾的熱炒店人聲鼎沸,大夥兒七嘴八舌點好菜,涼筍跟炒水蓮兩道蔬菜先上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招牌之一XO醬鴨片鍋,湯底有淡淡的奶油味,鍋中的配菜量也不少,燉煮過的鴨肉又是另一番滋味,人多(我們六個人)可以點來試試看!

下一張(熱鍵:c)
牛蒡炒牛肉、麻辣雞翅都是標準下酒下飯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鹹蛋除了炒苦瓜,竟然跟臭豆腐也很搭,意想不到的口味卻很好吃!下面那道很像"沒有米飯的花壽司"豐富的配料用蛋皮捲起來,我很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鮮度很夠的燙軟絲,沾點五味醬就很夠味了!招待的小菜涼拌洋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最不受好評的只有這道紹興嗆蝦,鮮度沒問題卻覺得不入味,真是可惜了,我以為會吃到像醉蝦的滋味呢!

這天大概點得算不少,老闆招待一盤招牌菜但我們沒挑上的生鮮"蚵仔青"↓,用上和風的醋漬手法,一點都不腥,我個人很愛,下次還想點!

這天六人攤下來約三百五,比我想像中還便宜一些,挺物超所值的!不過店家採開放式座位難免有煙味,又是標準酒場整間店鬧哄哄喔,要是不介意的朋友下次可以約我來這裡聚餐啦!哈!


知味進門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634之12號  02-22407567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