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友住桃園,所以多了很多鐵道小旅行的機會,明明是半小時就到的車程,搭了火車特別有遠遊的心情....

一日受邀作客,在路上遇見幾家有趣的小店,離她家好近友人卻沒什麼印象,我只好在回程時拍了照片回傳!哈!

原來因為出入口很隱蔽,真的不容易發現,我是看見二樓的戶外區才繞進去武昌街瞧個究竟,這個戶外座位可以看到桃園站的火車跑來跑去喔!

約好要來試試,找了一天吃早午餐,不約而同的都想吃漢堡,所以挑了四款,定價都在兩百元左右,不含飲料需另外加點,因為我們還有下一攤(應該是好幾攤?!)的計畫,決定先吃漢堡再說!

我選了墨西哥辣味漢堡,因為加了醃漬辣椒,咀嚼中有些辣味更不容易吃膩,不過四份漢堡中有一份漢堡肉煎得比較乾硬,可是另外三份卻不會還是相當多汁,這種經驗在漢堡店滿常發生的,可能火侯的掌控還是容易有些小問題吧?!

享巷挑高的空間布置得挺有風格,好友們說在桃園吃漢堡的選擇又多了一個,也是值得開心的事呢!


享巷EnalleyCafé   
桃園市武昌街23號(桃園火車站出站後左轉,留意右邊) 03-3351318  11:00~23:00

工業風也自在溫暖‧Joco Latte 鬆餅最愛這一家!忠孝新生站 4Mano Caffé
靛青還是鈷藍‧響板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
誇張的一人一狗‧誇張古懂咖啡店 秘巷覓甜‧小腕點心
永康街和風甘味‧8%ice冰淇淋、和茗、もち餅屋
平原一隅‧luguo café 爐鍋咖啡 關渡店
喬遷新開始‧沛洛瑟珈啡店 前進東區‧樂樂咖啡 大安店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