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68

DSC01263  DSC01258 DSC01260

上回吃過東輝韓食館的豬骨煲之後很喜歡,總念著要再去吃一次,結果接連兩三次打去訂位都訂不到,原因雖然跟我當天中午才打電話訂晚上的位置、時間太近不無關係,但店家生意是真的很好呢!

上周又突然想起,打電話碰碰運氣,當晚五點半第一輪有空位,馬上拉著東尼趕去來一碗!

土豆排骨湯就是韓式馬鈴薯豬骨煲,用的是肉又多又嫩的排骨肉,長時間燉得透裡又美味,店家會提供特別的沾汁,佐上白飯吃好好味!也有人喜歡做成湯泡飯吃,看個人喜好囉!

東輝也有韓式小菜免費提供,雖然只有兩款,但是可以續這點就很貼心了,其實我也只有續了一次,因為主菜的份量已經不少,吃不了太多啊!

東尼上回點了辣炒魷魚,這次改點紅通通的炒碼拉麵!一大碗公看起來超辣,事實上並不是辣得無法接受的程度喔,是裡頭有海鮮之外還加入很多蔬菜,麵條也很彈牙,吃起來夠味之餘口感豐富!

下次要吃什麼好呢?我猜我拋不下土豆排骨湯啊! 

再來幾家韓國料理^^ 

來自星星的土豆豬骨湯?東輝韓食館 / 來自星星的一隻雞?紅通通韓味鍋物  / 小菜軍團無限供應‧朝鮮味韓國料理  / 痛快一餐‧南大門韓國烤肉專賣店  / 迎春開運趴‧明洞館  / 換我帶路~首爾鮮濃湯

東輝韓食館 台北市松江路259巷29號  (02)2517-6859 11:30-14:30 17:30-21:00 周日公休 建議訂位!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255 DSC01269DSC08579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