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34.JPG

DSC08739.JPG

DSC08745.JPG

DSC08748.JPG

DSC08749.JPG

DSC08751.JPG

DSC08738.JPG

喜歡吃三明治的朋友吃過基隆廟口炭烤三明治嗎?(還有營養三明治我也愛基隆美食之碳烤vs營養三明治
 
去年底九號攤消失了好一陣子,今年五月由四代目正式接班,搬入了面對奠濟宮右手邊的巷子裡重新開幕!特別以三代老闆跟老闆娘的名字結合了原本九號攤的諧音,命名為素志久!
 
遙想這個西式的餐點在70年前出現在港都街頭、一賣四代人,當年這裡果然是一個走在時代尖端的港口城市呢!
 
明火炭爐現烤三明治夾入豐富餡料,要嚐到這現烘現做的厚實美味,第一時間還是想起廟口九號攤!很多時候都說「江湖一點訣」,越是簡單的食物要做到讓人想念,越需要一些秘方!
 
比如說主控了味覺的花生醬與沙拉醬,迄今仍不假他人之手由店家自行製作!像我這樣的美乃滋控巴不得抹越厚一點!點單時稍微理智克制才沒讓「醬多」這兩個字脫口而出!
 
搬家後的素志久不像在廟口擺攤空間受限,店面裡還沿著牆壁擺上桌椅,客人可以外帶也能內用!喜歡豐富的餡料首選豬排火腿蛋!咬下一口滋味豐富,一個人吃下肚非常飽足!長型麵包夾入很多番茄,很喜歡美乃滋伴著番茄、黃瓜,跟豬排同吃是質樸又華麗的風味!
 
冰咖啡奶是古早味“特調冰咖啡”那型的豐厚口感,擔心小小瓶喝不過癮嗎?基隆咖啡店很多(像是近期搬家的清新秘境請上樓·FLOW CAFE),留著餘下不多的胃容量再續攤咖啡剛剛好啊!
 
素志久 SendWish   粉絲專頁   基隆市仁三路29巷7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728.JPG

DSC08729.JPG

DSC08726.JPG

DSC0875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