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東尼是台灣胃,最愛的是小吃,我雖然也跟他一樣是小吃控,可是我也很愛麵包、三明治,這逼得我在大陸旅行時三五天就得吃一次麥當勞,我平常一兩個月也難得交關一次啊.....全因為大陸不像台灣有這麼多麵包可選.....

就是會想念麵包夾美乃滋、生菜的滋味......

前幾天在基隆夜市裡,我吃到久違的炭烤三明治,一樣很厚,一樣夾滿餡料(尤其是爆漿的美乃滋!),雖然早餐店裡要吃到這些並不難,可是夜市版的硬是每樣材料更美味,包括其中還有一層是塗上花生醬......要是點煎蛋,就在後面小鍋上現煎,吐司也會放上碳爐烘熱......

看似平凡吃起來就是這樣讓人想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記得去不去邊可以要求....我個人喜歡不去邊.....

下一張(熱鍵:c)
好大一桶美乃滋!歐耶!

下一張(熱鍵:c)
花生醬會讓三明治更香!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覺得基隆夜市裡名聲更響的營養三明治不好吃、很膩,偏偏我就是愛這個!相信同好想必也不少,因為人潮一多可是要抽號碼牌的!

香酥炸麵包裡面塞滿沙拉醬跟黃瓜、蕃茄、滷蛋、火腿,明明就是我的菜嘛..........別小看他平凡無奇,一起入口真的很迷人啊!

基隆夜市這家營養三明治仍保留現炸現賣的傳統,雖然價格已經上調到五十五元,不過我跟熱量拔河了許久,仍不忍經過卻又錯過,回頭獨自吞下這讓人熱量爆表的美味!


碳烤三明治、營養三明治
基隆廟口夜市 仁三路9號、58號攤位
06年的
碳烤三明治食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