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98

DSC08806DSC08805 DSC08800 DSC08795 DSC08794 DSC08793 DSC08786

經營一個品牌很不容易,尤其是不求速成,經營一個充滿理想性的品牌更需要時間與消費者溝通,山山來茶 SHAN SHAN CHA就是帶著創辦人對茶的熱情而創立的。

2011年開始,山山來茶就以自然農法的方式生產茶葉,比有機栽種更有機的方式就是不僅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也不修剪與除草,甚至不經人工灌溉,以自然的雲霧、雨水與露水讓作物自然生長,以應天地而行的農耕方式與自然共存!

雖然自然農法的茶樹不經修剪長得很高、茶園中雜草共生都會增加採摘困難度,加上使用自然農法來耕種只有一般農法十分之一的產量,看似相當"不划算",但如此不僅確保了飲用者的健康,茶湯的滋味更是非凡,更一步做到愛護土地的理念!

經由這樣誕生的茶,就像水果每年酸甜不一,一批批隨著自然天候的不同而有些許的差異,但唯一相同的就是種茶的土地越來越天然,喝到的茶也會越來越甘甜!而且山山來茶除了茶葉優質,包裝也很美,難怪常常被觀光客選為伴手禮採購了!

DSC08784 DSC08776

山山來茶目前有三個門市,三個門市的的型態都有些不同,內湖總店與松菸誠品、新光三越A11分別有供完整餐飲、輕食,或是單純的銷售茶葉,內湖門市餐點多元,其中的下午茶系列就很受歡迎!

這天除了喝到香氣格外高雅的日月潭紅玉,也嘗到備有店家細熬"茶蜜"可沾的鬆餅,帶著濃郁茶香的甜蜜口感,顏色就像蜂蜜一樣呈現琥珀色,讓麻糬鬆餅外酥內Q的滋味更加分;這個感覺百搭又美味的"茶蜜"是山山來茶的獨家配方,在熟客的千呼萬喚下將會以瓶裝的方式銷售,很讓人期待!

清爽的紅豆麻糬烤餅也是店家招牌的點心,薄脆的墨西哥餅皮裹著Q彈麻糬與綿密紅豆,是口感多層次又不甜膩的點心,也是把東西方不同食材做個新組合!而一杯像是雞尾酒的"茉香翠玉山嵐"是"山山特調"中的一款,光看照片就非常吸引人,好奇這滋味如何嗎?這也是個很特別的風味,因為基底是濃縮咖啡加上現打的茶冰沙,不但很有創意,在即將到來的夏天裡特別透心涼哪!

對了,有機會再來山山來茶,會很想試試與冰滴咖啡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冰滴茶",特別請玻璃師傅特製如沙漏般的玻璃器皿很美,上頭裝了冰塊,中間是經研磨後的茶葉,透過冰滴原理低溫慢慢萃取,因為耗時所以要前一天預訂不能隨點隨飲,聽說比冷泡茶更好喝啊!

挑高又現代感的空間,山山來茶想跟不喝茶或是只喝手搖飲、咖啡的年輕族群多些對話,而多試試好茶,味蕾自然就有不同體會呢!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山山來茶   www.shanshancha.com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3號(西湖站二號出口)  (02)2627-9533(已搬遷,目前分店請查詢臉書)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774 DSC08771DSC08766 DSC08762 DSC08752DSC08751DSC08809DSC08768DSC08758 DSC08757 DSC08756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