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37

DSC03057 DSC03056DSC03063 DSC03062 DSC03061 DSC03060 DSC03058

入夏以來常常有午後大雷雨無預警襲來,這天假日傍晚人在師大附近正準備去喝果汁,東尼卻嚷著他想喝咖啡,此時就這麼剛好的下起了忽大忽小的雨,沒關係,沿著羅斯福路的騎樓邊躲雨邊散步,去喝杯咖啡也OK!

這家法爾木咖啡曾路過但沒進去過,位在新大樓的一樓,空間雖然不大,但因為樓面是挑高的設計所以不覺得窄;平常比較少晚上到咖啡店去,遇上黃昏時刻華燈初上,光影裡顯得這手工打造的工業風裝潢特別有個性又好看!

點單就在黑板上,除了咖啡也有些點心可點,因為是趁著雨縫奔了來,身上沾了一點濕,所以選了熱卡布驅驅寒,結帳時發現價格意外的平易近人,一杯65元就差不多是坊間一般咖啡店的半價而已!

卡布的風味很不錯,加上這家的營業時間開始得早也有供應早餐,真希望我家巷口也有一家呀!! 

Firewood cafe 粉絲頁 法爾木咖啡 台北市同安街20號 (02)2368-1106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054 DSC03051 DSC03048 DSC03045 DSC03042 DSC03067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