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37.JPG

DSC00143.JPG DSC00148.JPG DSC00153.JPG DSC00158.JPG

好友約我們在兩組人馬的中心點相會,笑稱是有如牛郎織女的鵲橋會,於是台北台中出發各開一個小時的車,到新竹這家試賣中的Buono Bella共進午餐,特別來賓的出現更將歡樂氣氛推到最高點,這久違的相聚太開心了!

鄰近新竹教育大學,前身是耕讀園,正確的位置是隱於巷中並不在大馬路上,Buono Bella只留下地板跟結構,重新整修後是黑色、木色與紅磚構築的大屋,一樓已經很寬敞,二樓還有大小不一的包廂數個,後院幾棵麵包樹結實纍纍,前院帶狀的生態池與特意栽種的花草,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城市裡的餐廳難以比擬的......

趁著8/3前試賣有85折時來用餐,雖然沒有商業午餐,但肉類主菜外的單點價格多數落在三四百元之譜,不算太貴,好友因為與工作人員相熟,之前已經來用過餐,特別推薦核桃蜂蜜蘋果綜合乳酪披薩,果然越嚼越香讓人意猶未盡!我也選了基本口味瑪格麗特,兩款皮Q餡料飽滿的披薩我都很愛呢!

主廚特製家鄉味海鮮沙拉充滿大海鮮味,是來自屏東海邊的主廚特選的食材燒烤後淋上醬汁,極為開胃也對了我們喜歡海鮮的口味,馬上分食一空,奢華松露野菇乳酪燉飯用的是義大利米,仍維持道地的嚼感沒有煮到過軟,喜歡此味的人一定會滿意;最後一道清炒鮮蝦櫛瓜手工雞蛋麵預期外的帶點辣,正好一振味蕾,主廚在空班時手工製作的麵條有著特有的脆韌彈牙,又特別吸收醬汁,好吃!

幾道菜都美味,碳烤海鮮沙拉跟披薩、手工麵都很優,反正新竹也不遠(?!),有機會我還是想來嚐嚐這好味道哪!

Buono Bella 新竹市南大路525號  (03)561-1172 周二公休

下一張(熱鍵:c)

DSC00160.JPG DSC00164.JPG DSC00167.JPG DSC00170.JPG DSC00174.JPG DSC00123.JPG DSC00124.JPG DSC00127.JPG DSC00129.JPG DSC00131.JPG DSC00133.JPG DSC00136.JPG DSC001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