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84.JPG

DSC09895.JPG

DSC09872.JPG

20160222_112650.jpg

DSC09876.JPG

DSC09890.JPG

DSC09892.JPG

因為我是個起士控,PABLO的半熟起士塔來了台北很想試試,可是這家日本來的甜點店迅速成為近期隊排得最長的一家,大有之前鄰居港點"添好運"的氣勢,尤其過年前的低溫裡還能排到轉個彎,每回車行經過也就是好奇觀望一下!

因為擔心排長龍太辛苦,所以就算貪吃也一直沒去,直到過完年假正好與友人相約,問她想不想去等等看?至於時間也不想太早,就約地下室內用區"PABLO Café"開門的十一點好了!我心裡想著的是人不多就排一下,萬一人很多......那就算惹,馬上撤退去別處!

隨遇而安提早到了十幾分鐘,到了現場看見外帶店大約只排十個人,問問工作人員內用區在哪排?想不到我竟然是第一人!店員妹妹說:今天是開店以來人最少的一天喔!而據說前一天周末其實外帶店下午一點鐘左右就售完,內用區也需要稍排,那天竟然完全沒人,而且直到我們離開都還有空位啊!

地下室的內用區旁還有個餅乾販售區展售不少商品,明亮的內用空間點綴著綠色植栽,有250元的低消,點了原味與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熱紅茶,其實輕鬆就過了門檻,因為現做需要稍候,不過店家還提供了拍照小道具讓客人們"自娛娛人"一下!起士塔上桌迫不急待嚐嚐,跟第一次吃的我腦海中的想像不太一樣,覺得更軟質更像卡士達醬的口感,帶著起士特有微酸的原味與多了白玉、紅豆泥的抹茶其實各有千秋,不加淋醬時的甜度比印象中的日式甜點低些,配著酥香的餅皮吃挺合我口味,覺得熱騰騰時後者美味,稍涼後反而喜歡原味多一些!

因為內用,直到吃完都帶著溫度,有點好奇完全放涼後的口感不知是加分還是減分?不過這不用排隊的好運究竟是曇花一現還是熱潮已經退燒?就得在觀望一下了!

Pablo Cheesetart Taiwan/PABLO Café  粉絲頁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B1 (02)2370-3678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903.JPG

DSC09856.JPG

DSC09857.JPG

DSC09859.JPG

DSC09861.JPG

DSC09865.JPG

DSC09867.JPG

DSC09870.JPG

DSC09875.JPG

DSC09899.JPG

DSC0990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