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29.jpg

DSC03622.JPG

DSC03627.jpg

DSC03632.jpg

DSC03641.jpg

DSC03642.jpg

DSC03613.JPG

DSC03644.jpg

最近台北的甜點店又有新血加入,不過說是新血好像也不太正確,應該都是老店重新開幕,像是粉絲極多的河床工作室 隱世山林的全預約制甜點店‧河床工作室(搬遷至信義路) ,一直是連外帶都需要預定,更別說訂位就像是搶熱門演唱會門票似的,日前從新店山上搬遷到信義安和站附近後一樣超熱門!另外一家是原本在民生社區,搬遷易名的CHANTEZ Pâtisserie 穿石!

有著大理石牆面的穿石裝潢得簡約俐落,端午連假前開始試賣,但當晚下班時間約六點多到了門前,架上已空........

隔了幾日一開門就到訪,果然得到滿滿的甜點櫃!可惜是有事順路而來,沒有約上食伴也無法在大熱天外帶,那麼就點一份工作人員推薦的"內用限定"甜點千層系列吧!

選了抹茶橙花千層,酥香的千層派皮一點都不油膩,京都小山園的抹茶茶香與橙花水的花香,淡雅的風格襯著千層的奶油香,很喜歡這滋味!意猶未盡的吃完覺得還可以再來一份!

這類奶香味濃的甜點我喜歡佐黑咖啡,37度的高溫下當然來杯冰飲,果然撫慰了因為炎熱而躁動的心啊!

下回要試試冷藏櫃裡的甜點們!

CHANTEZ Pâtisserie 穿石 粉絲頁  台北市濟南路三段31號 (02)2778-6865 (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步行約七分鐘)  營業時間 12:00-21:00 公休日請查看臉書粉絲頁

更多旅行途中的照片已經悄悄更新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614.JPG

DSC03615.JPG

DSC03617.JPG

DSC03619.JPG

DSC03618.JPG

DSC03621.JPG

DSC03612.JPG

DSC03625.jpg

DSC03610.JPG

DSC0360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