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41.JPG

DSC04036.JPG

DSC04038.JPG

DSC04049.JPG

DSC04061.JPG

DSC04063.JPG

DSC04065.JPG

DSC04037.JPG

DSC04095.JPG

小破爛咖啡轉眼也開了四年( 近期再訪‧Café Junkies ),其實是家一點都不破爛而且很有風格的咖啡店,那時捷運小巨蛋站還沒通車呢!如今仍是人氣很旺,這天去了小破爛團隊的最新力作"小廢墟咖啡",因為實在太威太酷,忍不住立馬傳了照片給好友!雖然常去很棒的新開店,但讓我這麼做的店家真的不多呀......

位在堤防邊的小廢墟咖啡Ruins Coffee Roasters是小破爛的烘豆秘密基地,近期才開放周末營業,現在的模樣雖然仍保持了"廢墟精神",但因為這兒原本是個荒廢二十年的老倉庫,老闆說去年此時開始整理時,足足花了四個月改造,直到今年初才開始進駐烘豆!之前的照片對照現在的模樣,真的很驚奇!

以蓋樹屋的精神親自施作,只能說這個浪漫的花朵結了甜美的果實,這裡除了咖啡,音樂與啤酒也很棒,這麼厲害的地方只開周末實在有點可惜,完全讓人期待下次再訪!

店址在萬壽橋頭附近,木新路與木柵路交叉口,就在檳榔攤跟修車廠中間,說是廢墟但是好迷人啊!

Ruins Coffee Roasters 小廢墟咖啡   粉絲頁  台北市木柵路三段242號 (02)2234-0024   營業時間請查閱店家臉書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078.JPG

DSC04080.JPG

DSC04081.JPG

DSC04097.JPG

DSC04056.JPG

DSC04091.JPG

DSC04076.JPG

DSC04077.JPG

DSC0410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