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週末夜天氣越發轉涼,上週某夜一直吵著凡妮莎要去吃鴻疆石的我,終於如願以償!不用上班的布丁與布丁老公也出席,每逢晚上有約就會被老闆傳喚的東尼終於順利逃出週五的辦公室,特別佳賓小露小姐也飛車趕來~

有點涼意的夜,鴻疆石的生意還是很好,樓上樓下除了定位都已滿座,早就喊餓的我們,開始點了這些又熟悉又陌生的食物~

熟悉是因為食材的樣貌都是常吃到的,例如烤肉串、貌似炒飯的羊肉抓飯、就是烤羊排的羊棒子、有點像三杯雞的大盤雞等等,但是入口香味口感又不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大盤雞口味很重,洋蔥青椒馬鈴薯都油油亮亮的,很豪邁的一盤~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好吃的羊棒子,烤的剛剛好,卻沒有平常我害怕的羊羶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第一道送上的羊肉清湯,分而喝之只有一小碗,有點不太過癮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手抓飯上面加上葡萄乾、枸杞、各式果仁,入口香味四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老虎菜,涼拌洋蔥青椒,加上點綴其間的小蕃茄,不只外表美,微酸的口感也很"涮嘴"~

我覺得烤肉串跟我在大陸吃到的新疆烤肉串相較,香料味下得不夠重,但是所有的食物我都覺得挺不錯的,比較可惜的是烤肉味重了點,一餐吃完全身都有烤肉香啦!

飄著微雨的週末說說笑笑、吃吃喝喝,真是非常過癮,而這豐富的一餐加上啤酒,結完帳才一人兩百五?以我的標準來看覺得很便宜呢,該不會是因為凡妮莎被認出來,所以有折扣吧!呵呵~



鴻疆石
台北市潮州街139號
2322-5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