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吃完鴻疆石,冒著微雨到迴紋針老師介紹的Toast二次會,順便把身上的烤肉香散去一點~

一進入室內空間,看到"未完成"感很濃的桌面與牆壁,白色為主調的極簡帶著一點不修邊幅的頹廢~

凡妮莎說特別喜愛這種風格,卻得到我家東尼"可以考慮買海砂屋"的"熱心"建議........呵呵.....東尼,你會不會太搞笑了點.....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剛吃完熱氣騰騰的燒烤類,當然要來點清涼的,東尼點的香蕉奶酒,喝來有點....怪怪的,不過他說不錯,那就...好,我還是比較喜歡我點的草莓芒果冰霜啦~

店員告知餐點已經全數賣完,只有小食,下圖是可愛斜口杯裡的脆薯,本來我想忍住不吃的,不過還是有偷吃一兩口,很香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抹茶拿鐵與老闆招待的玉米脆片....好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凡與布丁的香蕉雙拍檔,聽說右邊的是屬於清爽口味的香蕉冰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東尼照例要留下背影~

因為這家餐廳就在國立編譯館旁,大家居然聊起"參考書"!!!我的媽呀!聽到國中時代的"新超群"、"點線面"、"無敵"、我提供的冷門參考書"金牌"、最後就在聽到小露說的"最高水準"中,我冒出雞皮疙瘩......

一定是喝冰霜太冷了!絕對不是升學壓力症候群發作.....不是不是......

哈哈!真是有趣又懷舊的回憶呀!

這可愛的週末夜,就在慶幸自己順利離開校園的笑聲中結束囉......期待下次再敘.......




Toast Bistro & Night Cafe
和平東路一段183巷3弄2號   (國立編譯館旁巷內~)
2357-8323 
第一、三個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