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去年我曾經在新莊廟街附近首次碰上這可愛的小木屋下營滷味(請按入),這攤後來收起來了,我跟東尼還曾在化成路上買過另一家,味道當然是一模一樣的,不過有點遠,想吃時就得跑一趟~

曾經嫌過中和美食不夠多的我,竟然,就在中和民安街上(積穗國中附近),再次與下營滷味相遇!

熟悉的木屋出現在這小夜市中,我跟東尼興奮的點上我們愛吃的食材,像是腱子肉、甜不辣、米腸、鴨翅等等,開心到不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營滷味的選擇多,味道不過鹹、或是滷過頭,每樣都是"剛剛好"的狀態,尤其是獨門的特製辣椒醬,真是令人一試難忘,忍不住多要一包來拌麵、沾水餃~

這次重逢,發現又有新花樣喔,加送的是滷汁包,拌在滷味裡吃,口感更潤更美味!

現切的各式食材,加入也是現切的蔥、香菜,還有好吃的酸菜,我在旁邊真是看得眼睛都直了~

問問賣滷味的老闆娘,回答居然跟上次那攤一樣,"老闆是我表哥"!看來這位表哥老闆不但手藝了得,也有許多親戚加入這美味的行業呢~

不能不推薦,這個好吃的下營滷味~



這攤週日公休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