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尼喜歡吃所有不健康的食物,舉凡鹹酥雞、烤香腸、洋芋片....總之醫生叫大家少吃為妙的食物,就是我家少爺的最愛!雖然無益,但有限度的買來打打牙祭倒也無所謂....

跟鹹酥雞比,沒有油炸的鹹水雞感覺比較健康一些,不料前一陣子又爆發添加過氧化氫事件,也就是用雙氧水漂白雞肉耶......真是嚇人....所以最近買的次數也就幾乎零了.....少數黑心商人還真是害人不淺....

常買一家鹽水雞叫"涮嘴"的,因為這家分店很多,口味也不錯,這次到了師大夜市,也來排有長長人龍的"雞房重地",這家特別強調不加過氧化氫,讓人安心不少,老闆戴著護腰敏捷的幫客人用剪刀剪雞肉,旁邊還有台專門切雞肉的工具,動作相當快速,還得不時用藍芽耳機接聽客人訂貨的電話,一心多用超忙碌啊!但是其實不需要等很久,即使是十個人也可以在十分鐘左右買到....

"雞房重地"的調味重點在薑絲,雖然我也很愛加酸筍片的口味,不過細薑絲與雞肉一起入口,感覺真是挺對味的,東尼配合我只點中辣,想不到我還是不勝負荷,看來我只能吃這家的小辣呀....

如果跑到師大夜市吃小吃(或是跑去買上篇寫過的暴力芋泥卷),可以再帶包"不必趁熱吃"(本來就是冷的啊....)的鹹水雞回家啃....



雞房重地脆皮鹹水雞  
師大路39巷與龍泉街交叉口(屈臣氏轉入後直行即可見((左轉可以買許記生煎包,右轉是燈籠滷味))) 
下午五點至售完為止 週一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