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道是什麼?猜猜看!答案在文末別偷看!

又是一個空包彈颱風,賺到一天的大家應該是開心得要命(還有人爽到想打滾咧),依照慣例,越是有颱風我跟東尼就越想出門~

別問我為啥,除非你接受東尼說的"巡視災情"這答案~噗

反正沒啥風雨,到了傍晚,我想出門吃咖哩飯!可惜線上諮詢了華新街"地下里長夫人Janie",我想去的那家只賣早上,不過不要緊,"Albert里長"又提供了一家,還幫我畫了地圖,事後證明這地圖是多餘的,因為他說,他也要去吃,噗,那就一起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發現一件事,就是我們每次跟他倆吃飯,很容易分成男生組跟女生組,這次我跟珍妮就是挑咖哩飯囉!↑↑牛肉咖哩與↑雞肉咖哩與我們熟悉的咖哩不同,醬汁不多也沒芶芡,反而是很純粹直接的香氣,像是我吃的牛肉咖哩,就是兩大塊帶筋的牛肉,滷得相當入味,但肉質是偏硬有口感的,越嚼越香,要是牙口不好可能選雞肉或羊肉會好些,還有珍妮說蔬菜咖哩也好吃~

↓這是咖哩飯所附的菜盤,小黃瓜與燙過的龍鬚菜,附上醬汁,雖是一家小吃店也不馬虎,↓↓這是南洋普遍吃飯的習慣,用盤子與湯匙叉子,所附上的一碗酸湯讓我驚為天人,這,這,這跟我在大陸吃過的酸湯魚味道真像呀,酸得很過癮,不過Tina不保證人人都受得起這酸度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愛里長跟東尼吃的是緬甸式的↑什錦燴飯,裡面有豬肝豬腸瘦肉各式青菜,口感很豐富,灑上大量辣椒粉(東尼說不辣)↓,又是另一番風味,↓↓燴飯附上的是大骨湯,還送上小碟沙拉,是不是很用心呢?

這樣熱熱鬧鬧吃完一餐,竟然一人一百還有找,雖是小吃店格局,相信看到價格如此實惠之後大家就不會在意了~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答案是涼拌茶葉!味道有些像是酸菜喔!

金孔雀 中和市南勢角華新街4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