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61

DSC03942 DSC03947 DSC03946 DSC03945 DSC03944 DSC03950DSC03943

如果是新朋友,那我得再說一次,我家東尼超級愛烤肉的!但如果是老朋友,應該知道我是個怕煙味燻的人,尤其眼睛鼻子容易過敏啊!不過拗不過他的狂熱,每年總會有幾次參加派對或是自己簡單烤烤,算是過了癮!

今年剛過了忙碌的暑期又剛旅行回來,還沒想到中秋烤肉這件事,好友就貼心"夾帶"我們去參加她同事的天台烤肉趴,算是讓"升火達人"再一次好好玩個夠!(是的,整個烤肉他最愛的部分就是升火!嗯....別問我為什麼.....)

比起我們常常戶外燒烤準備得簡簡單單,在家裡烤肉一切器具都是方便到不行,包括有三支電風扇狂吹,而且用吹風機起火超快,就連餐具一切都是瓷器玻璃杯,好用也環保;準備的菜色豐富不說,連零食都好多呢!加上這群姊妹天生就是特別會照顧人,所有的蝦蝦全部去殼,連女主人自豪的麻豆文旦也一律去皮去膜剩果肉!有沒有這麼無敵貼心啦!?

因為準備了大量生菜水果,外加一整瓶新鮮檸檬汁,讓大家吃得健康,隨時補充纖維跟維他命,真是超棒,讓人意猶未盡啊!

這幾日中秋連假大家會去烤肉嗎?先祝大家玩得開心喔!^^

 

 DSC03958 DSC03969 DSC03967 DSC03964 DSC03956 DSC03954 DSC03953 DSC03952 DSC03951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