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李安導演真的很厲害,他真的讓我破"戒",把從回國以來封印的信用卡拿出來刷.....


鱷魚鞋上市已久,評價毀譽參半,喜愛的人誇好穿,討厭的人嫌醜,學生時代開始穿過花匠款勃肯的我,還挺能理解的這種舒服鞋款的設計,不過相較之下勃肯的質感似乎還要好一些吧...

我跟東尼習慣去西門町看電影,主要是以前老待在信義區,假日絕對不肯再去,再來就是西門町也是我們從小混大的地盤,有許多喜歡的小吃,當然無聊時隨意走走也挺方便,週一等著看電影逛到西寧南路的CROCS,沒想買只是經過看看,想不到看到這雙上圖中央的愛麗絲鞋款,是我最喜歡的平底娃娃鞋耶.....

總覺得太休閒太運動的鞋子我好像沒啥機會穿,娃娃鞋從小到大都是我的常備鞋款,樣子可愛又好搭配,對於喜歡穿裙子的我也能輕鬆套上就走,週日才剛剛到的新貨,馬上熱銷尺碼還是很齊,我被紫色的亮麗吸引,不過考量在三,還是買了低調的黑色....

令人在意的"悶不悶"這問題,今天小穿一下我覺得還好,而且也沒有不通風產生的可怕氣味,又輕又軟的,目前還算令人滿意....

很少寫勸敗文的我為何今天想寫?因為看到旁邊的"小愛麗絲"就快抓狂,多像洋娃娃的鞋子啊!比大人的還可愛,有女兒的快去買給她.....

噗~搧風點火到此結束....希望大家收假上班愉快!

喔,忘了說多少錢,1580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