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轉眼間,我的Tina's美好生活也要破二十萬人次了!

比起前輩們,這不是驚人的大數字,但我很想謝謝每一位曾經在此留下足跡的朋友,

很抱歉,因為時間的關係,我不如以往頻密的探訪各位,

不過我很努力常常更新版面,

希望分享我生活中平凡的快樂~


這一年多的時間裡,除了出國,

我天天都會看看大家跟我說了什麼、聊了什麼,

各位的友誼讓我深深愛上這裡,

而這種熱情,讓我有源源不絕的動力繼續寫下去~

沒錯,

"堅持,就是勝利"


每天有很多朋友來玩,其實我認識的(指留過言或是版友)不到十分之一吧?

奇妙的緣分讓我更珍惜與各位共聚的時間~

在此初秋的微涼中,

寄上我與東尼深深的祝福和感謝~

也希望常常看到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