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93.JPG

DSC03395.JPG

DSC03397.JPG

DSC03383.JPG

DSC03380.JPG

有一家我放了很久都忘了紀錄的好吃早點,偶爾經過時會來買,尖峰時間還需要排隊!今年過年買了幾模蘿蔔糕回家分享大獲好評!

這厲害的蘿蔔糕不是出自飯店裡的知名食府也不是米其林名店,而是位在萬大路493巷口7-11旁的津富倉!

先說結論,以路邊攤來說這家不算便宜,但是懂吃的朋友吃了一口就知道錢沒有不見,是變成了好吃的樣子!哈哈哈

蘿蔔糕煎得外酥內軟,但跟一般早餐店的出品口感不一樣,而是港式飲茶那種偏軟些的質地,有櫻花蝦、金華火腿跟臘腸三種口味,料下得足都很好吃,選那種看個人喜好,我偏愛後面兩種;小燒包個頭不大,大約像市售的奶黃包一般,肉餡鹹中帶甜很細緻,味道跟份量都是小朋友也會喜歡的早餐!

湯包一樣是細緻路線,一口一個風味滿滿不比餐廳裡的遜色,可以跟可愛闆娘要醋跟薑絲,吃起來是道地的小籠湯包絕不欺場,照片中的是九層塔口味,九層塔成功增加了一重芳香的氣息卻不搶味,在路邊能夠吃到這樣的早餐也太幸福了!

敢吃杏仁的朋友這家的杏仁豆腐也不能錯過,雖然價格不低但是口感真的好棒,很推薦!

小攤沒有座位,只能買回家、在公車站前或是在車上享用,雖然這裡正在蓋捷運非常難停車,但是還是想推薦大家,同一條巷子裡還有我最喜歡的米粉湯跟好吃的海產街麵線可以一次蒐集,不來試試嗎!

萬大路海產街五十年老店.無名古早味米粉湯:https://himiucat.pixnet.net/blog/post/47102331

津富倉 手作蘿蔔糕 小籠湯包 小燒包 杏仁豆腐  粉絲專頁   台北市萬大路493巷口7-11旁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381.JPG

 

DSC03387.JPG

DSC0340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