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一開春,先恭喜大家鼠年行大運、天天都有美好生活喔!

今年因為種種原因,Tina跟東尼沒有如往常一樣初二就飛到香港轉深圳去吃吃喝喝,而是乖乖待在台北啦,不過一向因為不愛過年而顯得意興闌珊的我,在小年夜添了新寶貝GRD2,整個人都開心得很,非常帶勁啊!

想買相機應該是半年前動的念頭,我現在使用的Canon IXUS55(這是2005年東尼送的聖誕禮物)其實還是一如往常的好用,小小的相當輕便,只要按下去(真的就是如此簡單)都可以拍出我想要的畫面,不過久了難免有些喜新厭舊,想要換台廣角機,Canon IXUS 860 IS是我原本的首選,資料找著找著不知怎麼的就看上這台GRD2了,雖然東尼跟愛先生都覺得不適合我,但天生反骨如Tina,經過長期、縝密的考慮,完全就像喜歡上窮小子的千金,週遭人越反對、對GRD2的愛就越深啊!

定焦機其實對我來說沒影響,反正我拍照沒有在變焦的,價格不親切雖然是堵牆,不過不買不就更省,既然這麼想要就當回傻瓜了.......,而且雖然不乏種種反對聲音,不過哪有網上勸敗、叫好聲來得熱烈啊!

抱著相機說明說猛讀,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我承認就算裡面的字我都認識(放心,人家寫的是繁體中文),但GRD2的功能可不是Tina一時半刻可以掌握的,很久很久沒有因為擁有一樣東西,帶給我這樣大的快樂,Tina會跟他好好培養感情,也衷心祝福大家都能跟我一樣,心想事成、如願以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