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一早搭上七點九分的火車往花蓮,中午吃完海鮮大餐後搭車到富岡漁港,傍晚五點,終於趕上看看綠島黃昏的暮色......

這次當妹妹的隨行眷屬,開心的到台東綠島一遊,去年環島行才剛到過台東的Tina其實特別想去綠島逛逛,感受一下海島不一樣的風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隔天早晨也會到訪的將軍岩,在太陽西下的天色中格外醒目......

下一張(熱鍵:c)
路過一棟希臘風的民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繞去燈塔一遊,日夜各有不同風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燈塔邊有個漂亮的天然泳池,天色漸暗沒有強烈的陽光,幾個學生模樣的年輕人在拍照,另一邊是一家大小在戲水,很寧靜舒適的海角樂園......

第一天的夜晚即將到來,去吃BBQ晚餐之前,Tina卻發現GRD2的相機套不見了!

翻了又翻還是找不到,確定丟掉寶貝的外套讓我難過又自責,一向鑽石嘴的妹妹說,掉不了,沿路找找吧....

好是好,可是吃完燒烤天色已經全暗,東尼騎車載著我沿路回到下船的港邊,說是找,但是該說是碰碰運氣還有讓我死心吧?

沒費多大力氣,我倆同時大叫!皮套,正乖乖的等在我們取車的停車場邊,等著我去接它......

一直覺得找不到的,因為根本不知道掉在哪,而且無路燈的天色只能靠車燈照明,但,神奇的綠島就是這樣可愛,把我的皮套乖乖的還給我了!

開心到想哭的開心,無以言表......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