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續前文 PLUS cafe 趴替之美少女廚神燉飯

凱伊派出型男大主廚掌勺,這道應觀眾要求的什錦炒海鮮被爭食一空,讓我們知道兩儀為什麼總說:我爸爸做的義大利麵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動作迅速完全不含糊,而且海鮮配料裡竟然還有九孔耶......太讚啦!常常吃好料的凱伊跟兩儀母子倆也太幸福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受好評的海鮮筆管麵上桌..........

所以即使現場火力不足,讓主廚頗有微詞,直說不如家中做得好吃,我們根本感覺不出來嘛,瞬間清光.......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道Janet做的蕃茄蛤蜊雞肉湯佐餐喔........是不是超澎湃的咧........哇哈哈.........

下一張(熱鍵:c)
Siki一大早起來手做的好吃布朗尼...............

下一張(熱鍵:c)
Tina沒啥廚藝好貢獻,除了東尼買了越南冰咖啡分享給大家,我也決定獻醜戳戳凍檸茶幫大家解渴.....

準備了大大顆檸檬跟日月潭的台茶18號紅茶茶包.....

小P切的檸檬片還有小貓跟Siki幫忙戳汁,因為第一次同時做十杯有點手忙腳亂(我有寫過做法: 第一次做凍檸茶就上手),感謝好幫手們讓我這簡單的飲料迅速完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weiwei帶來超甜的哈密瓜,很可怕的被秒殺.......

下一張(熱鍵:c)
"面交"我最愛的伯爵杏仁牛軋糖............

(照片太多,竟然還是未完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