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些畫面,看過就不會忘,安安穩穩的存在心底,偶爾會跳出來讓人回味.....

2007年我會二訪麗江,大抵就是為了那些不能忘懷的曾經吧.....今年是牛年,再次回味跟牛兒們的近距離相見歡.....

麗江因為有著高原氣候得天獨厚的姿態,所以展現美景的方式是放大再放大,天空特別藍,水特別清,因為無污染,人的視線特別遠,而且連皮膚都變好了,即使「商業化」這頭巨獸不停的侵擾,我還是好愛那石板路、家家戶戶前的流泉,是我心中無可取代的「高原姑蘇」!

下一張(熱鍵:c)
沒錯,現在的麗江是有夜生活的,點上了紅燈籠,夜晚的麗江迷幻得很不真切,酒吧餐廳「對歌」聲不絕,每家都有領唱的姑娘帶著一群客人跟對面的另一群叫板,遊戲方式也簡單,就是你一首我一首,看看誰會的歌多,所以唱完就「呀嗦呀嗦呀呀嗦」的互嚷,熱鬧到讓人遺忘當時靜謐的夜裡,東尼跟我在城中牽手曬月光的浪漫.....

不過只要一早別貪睡,也能找到第一次到訪時的寧靜,兩旁店家還未醒,天空漸漸亮起,深深吸一口冷冽清新的空氣,舒服得讓人難以忘記!

下一張(熱鍵:c)
從高處眺望古城漸漸甦醒,在這裡,我也看到最美的月昇.....

下一張(熱鍵:c) 
   

麗江山上的文海,一望無際的草原讓人彷彿置身香格里拉,望著恣意綻放的粉紅、鵝黃小花,伴著牛群低頭吃草散步,時間彷彿未曾在這裡改變什麼,我們眼中絕美的一瞬與千年前馬幫走過此地時所看到的景色並無二致….. 

我不知道何時還有機會再次重遊麗江,但衷心希望這裡永遠保有純淨美麗....

(本文為eggshell邀約並同步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