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收到冰涼涼的十二瓶光泉調味乳,一點都不擔心喝不完,而是有種"可以暢飲"的滿足感,這是人類囤積食物的原始呼喚嗎?哈哈.....

除了從小喝到大的巧克力跟果汁口味,還有沒喝過的紅豆沙牛乳跟附上巧克力穀片的麥芽牛乳,還沒冰進冰箱,先來一瓶紅豆沙牛奶吧!

一入口是濃濃的紅豆香跟奶香,口感很滑沒有顆粒感,有著紅豆的天然風味,當成下午茶喝,不但是飲料也像甜品;麥芽牛乳加巧克力穀片我也是第一次嘗試(通常我都選鮮奶配穀片),這是很適合當早餐或是點心的組合,酥酥脆脆的穀片不會很快泡軟,口感很好,而且吃完有飽足感.....

想起有個國中同學夏天必定上午十點、下午三點多來瓶牛奶,不管鮮奶或調味乳都好,原因是肚子餓了(小女生還真容易餓啊),她說熱得讓人沒胃口,喝一般飲料還不能在餓時"擋飢",還是冰涼涼的奶品比較好!就這樣常陪她散步到合作社再走回教室,也是小時候的一段回憶............

身邊還是很多朋友不喜歡(或不敢)喝鮮奶,不如試試調味乳吧?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蓋過鮮奶特有的奶味,每瓶還有50%以上的鮮奶成份,好喝之餘一樣可以補充鈣質!


7/1-8/31購買調味乳全系列商品,寄回包裝條碼可參加抽獎,最高有鴻運金8888元,打開大瓶裝的瓶口封膜,也有機會獲得10元折價開運金!

詳情請見
好運8著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