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收到艾德華艾老大的邀約,我跟東尼開心參加桃幫的試菜會,一起在假日中午到華國大飯店的桂華會館相聚,這天照例是笑語不斷一整個歡樂啊.....

看看這桌上擺滿滿的菜色,這就是吃到飽的魅力!

以潮式、廣式料理為主打的桂華會館,即日至6月30日每逢週五、六、日每人499元加10%,就可品嚐到近60道餐點任點,相當過癮,推出後因為媒體報導大受歡迎,目前訂位幾乎全滿,聽說飯店內部也正在研擬要週一到週四也加入戰局,以滿足廣大饕客想吃到飽的渴望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桌十人,所以菜色的份量也比較多,如果人數少,服務人員會控制菜量,免得沒嚐幾道就飽了!

雖然是吃到飽,但是華國的Grace協理說,這些點心都是由自家廚房師傅自製,不是代工廠出產,像是燒賣、蘿蔔糕用料、口感都不錯,春卷內餡清爽外皮不油膩,還有小巧甜蜜的叉燒包我也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燒臘冷盤、熱炒湯品當然也樣樣齊備,其中我喜歡沙鍋鮮蚵、有廣東風味的欖菜蒸龍鱈、欖菜炒飯,這欖菜看起來有一點像是海苔醬,當然是不一樣的東西,是芥菜、橄欖等醃漬成的,我很喜歡這風味!

兩道湯品西湖牛肉羹、蝦米蘿蔔糕湯也好喝,我想是因為餐廳廚房中永遠備著香醇的高湯,煮起來味道跟一般家庭煮的硬是不同!

最後我要提醒大家,來桂華會館用餐一定要留肚子給甜品,無論是近來大受歡迎的流沙包(單點不在吃到飽名單內)、金黃內餡飽滿的芝麻球、不甜膩的椰香紅豆糕、還是我最愛的杏仁凍豆腐都很好吃,像個小枕頭一樣的紅豆麻糬也很有特色,跟一般的麻糬不一樣喔!

想飲茶、吃桌菜、嚐甜品的三個願望可以一次滿足,也難怪消息一出迅速爆滿了!


華國大飯店桂華會館   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   2596-5111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