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麼喜歡這家店,怎麼沒見妳紀錄?"她問.....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來了這麼多次,遲遲沒動筆(或是說敲鍵盤.....)的念頭,我想是假日生意太好總是滿座不太方便拍照,又或是想多試幾次?但真的不是想藏私啦(哈)!經好姊妹這一提,馬上準備照片動工!

這家ATTS COFFEE記得是從小b家留下印象,便記在名單裡,板橋離我家又近,念著要去試試伊藤師傅的咖啡,很喜歡溫潤順口的"ATTS混合",於是陸陸續續邀了不同好友一起去,大家都挺愛還買了豆回家慢慢喝,但每回看到menu總會不自覺點這"ATTS混合",直到上次去才改試試拿鐵,這細緻奶泡與醇厚風味也很棒!

在看完桃姐淚痕未乾時、午晚餐的貪食暴走行程空檔中、又或是想與好友靜靜享受咖啡香的午後,價格跟裝潢都很平實的ATTS總是那麼適合,更別說有好吃的咖哩飯可以吃飽飽、美味的巧克力香蕉蛋糕跟鬆餅甜甜嘴啊.....

姊妹們總誇老闆父子檔都是型男,媽媽的家庭料理很好吃!對了,說到媽媽,不得不提上回我們點了巧克力鬆餅,但上桌的是水果口味,實話說我迷糊沒發現,快完食時,媽媽突然從廚房奔出來,頻頻用日文道歉,"溫柔但非常堅定"的一定要再做一份巧克力口味補給我們,幸好那天的咖啡伴是胃口大開的跑者V,當下非常享受的一個人解決掉!直呼大滿足啊!

如果點的是冰咖啡,店家會使用店中也有販售、有著漂亮冰裂紋的玻璃杯,不過價格頗高貴,開玩笑要朋友們多小心點,萬一踢到桌子得先扶好杯子喔!

想好了,下次再訪要吃三明治!


ATTS COFFEE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3號   (02)8252-1701 
二 - 五 11:00-21:00  六 9:00-21:00  日 9:00-19:00  週一公休 


下一張(熱鍵:c)
Tina的新書《蒐集風格咖啡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