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不過我昨晚剛剛經歷了一頓幸運的晚餐.....

前天妮給了一個連結,問我:明晚一起吃飯好嗎?原來珍珍的同學訂了位但是全被放了鴿子!都到了前一天還堅持不放棄在找人!約的餐廳竟是最近知名度上揚的"屋頂上的貓 私廚",我的週四晚上正好空著,沒問東尼我就先一口答應,換得小妮讚我是好咖!哈哈.......

下一張(熱鍵:c)
Roy跟胖胖兩個男生把自家客廳開放,每天在這裡分享午晚兩餐,也因為只有一桌客人,大家就像到朋友家作客一樣自在,一進門先參觀別具巧思的布置,然後跟弟弟、妹妹、R跟B仔四隻貓咪玩不停,然後才是快樂又充滿驚喜的用餐時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多肉植物跟燭台布置的餐桌,很溫馨又浪漫......

下一張(熱鍵:c)
左起是R、黑色的B仔跟很大隻的弟弟.....在等放飯啦!

下一張(熱鍵:c)
其中一間房間是起居室,但我懷疑一般日訂位要到九月,週末訂位幾乎滿到年底的兩人有時間好好在這裡休息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起居室望進客廳裡的大餐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中西混搭卻不混亂,點綴得恰如其分的家飾品讓老公寓時尚又有生活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唯一的女生妹妹望著我......

一早就到拍了很多照片之後,終於等到姊妹們趕到,下一篇就開動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