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曾在別家咖啡店遇到黑兔兔,同行友人因為曾去她店裡玩相互認識,一起小聊一會兒,我也嚷著想去,然後,拖上好一陣子,都從冬天變成夏天了,終於也來到這白色小屋一探.....

沒有先做功課,我其實不知道這裡有多迷你,也不清楚"南法風"應該是怎樣,就這樣吃喝了一肚孝三路的大腸圈跟魷魚羹、肉圓,很滿足的闖了進來!

模樣很學生、常常被誤認是工讀妹妹的黑兔兔本尊,其實資歷很豐富完整,她把喜歡的鄉村風格打造成這個散步生活屋,也讓這個僅容得下十多人的迷你小空間,處處都是讓人想按快門的風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營業時間已改!建議電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位在舊房子的二樓,窄得不太好錯身的空間,卻有種糖果屋的感覺,這裡是標準很女生的店,意思是即使是屬於少數民族的男生也都是女生的伴......

黑兔兔跟男友因為週末滿屋的客人忙得不可開交,安排座位、點餐、上菜團團轉,除了咖啡跟果粒茶,我們還點了黑兔兔手做的田園農夫套餐,有濃湯、起士麵包跟沙拉還搭配飲品,味道不錯!而且要不是太飽了我一定要吃鬆餅!(握拳)

最後要推薦我最愛的基隆美食地圖之一[2010.01.03 基隆回味‧孝三路魷魚羹、紅糟肉圓、大腸圈],我只能說走過別錯過!

黑兔兔,我們下次見啦!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黑兔兔散步生活屋   基隆市孝二路107號2樓   不定休建議電洽 02-2427843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