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被高熱量的漢堡"攻擊",我們乖乖自己送上門去接受洗禮!

一段時間沒約在發福廚房,跟之前相較價目表好像調漲不少,果然物價波動得厲害!這次選的公館店空間不算大,不過一上二樓處就裝了一個小洗手檯很方便,吃漢堡用手還是比較過癮,食用前食用後洗洗手免不了....

三姊妹選了噴漿藍起士牛肉堡、醬燒雙起士牛肉漢堡、花生醬牛肉漢堡!

切了"賓士型"分三份,照上述的濃淡調味依序吃,從比較口味相對單純的的藍起士醬口味吃起,加上BBQ醬的雙起士牛肉堡充滿炭烤香氣,最後是鹹甜交雜的花生醬,好過癮!

發福廚房的漢堡都附上配菜四選一,有脆薯、洋蔥圈、炸野菇、炸切塊薯角,幾款飲料也可以無限續杯,野菇好吃,香酥多汁很像夜市的鹹酥菇,脆薯是厚實版的薯條,外酥內軟佐上特調醬汁稍冷也不失美味!

六分熟的牛肉控制得挺剛好,吃來帶汁肉味足,也許雞柳堡、魚排堡也好吃,但我進到這類型的漢堡店,永遠沒法抗拒牛肉堡的呼喚啊!


市民大道上的食記  2010.02.09 老闆沒騙人‧發福漢堡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發福廚房 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02-23657655 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