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06.JPG

DSC09293.JPG

DSC09295.JPG

DSC09301.JPG

DSC09307.JPG

DSC09315.JPG

DSC09316.JPG

DSC09310.JPG

DSC09319.JPG

就在台北下雪的那個周末,我們沒去追雪賞雪,只是很盡責的在超低溫中補充熱量(!),所以吃吃喝喝的行程還是沒少,其中一餐來到林森北路華泰王子大飯店一樓的L'IDIOT RESTAURANT 驢子餐廳,大啖28日乾式熟成丁骨牛排!這麼冷多吃點肉一點都不過分吧!

我們到訪時工作人員已經幫我們安排了菜單,因為牛排是22盎司兩人份,先搭配的是一道開胃菜手工起士餃跟農場花園沙拉!

烤得鬆軟的麵包佐自製蕃茄白花椰醬汁先上桌,幾天就會換一次麵包的口味,帶著酸甜果然讓人有了好胃口,接著是沙拉一大盤,我跟東尼都很愛各種生菜水果,但服務人員的介紹倒是讓我們驚訝了,原來驢子餐廳在北投與屋頂都有自己的農場,這些生菜是"自產自銷",其中綠色的鹿舌菜與乍看有點像是洋蔥絲的茴香頭都不常見很新奇,搭配了香口的堅果,份量不少但還是吃光光!

手工起士餃裡有西班牙臘腸、蕃茄搭配了雞豆醬汁,整體來說起士味道溫和,也是好吃的一道!

接著我們的主菜-爐烤28日乾式熟成丁骨牛排22盎司上桌!丁骨牛排以Josper烤箱原木炭火直烤,是驢子餐廳的招牌菜之一,燻烤的木屑使用1866年成立的美國田納西州波本威士忌酒廠 JACK DANIEL'S 白橡木桶木屑,香氣格外不同,看似有些生的三分熟吃來真的很剛好,外表帶著酥內裡肉質柔軟多汁,搭配的烤小玉米也很好吃,總之,很快爭食一空!

餐後來杯咖啡,點綴著蒔蘿花(Dill)的咖啡冰淇淋、層層疊疊的與提拉米蘇很美味,甜點果然是一餐的最佳句點!

驢子餐廳淺色的佈置與成排的燈飾構築起溫馨又優雅的空間,有長桌適合較多人的聚餐,也有舒適的卡座讓小家庭或是情侶好友們可以坐得更靠近,很舒服的一次用餐經驗,也是轉眼就到的2月14日情人節約會好選擇啊!

L'IDIOT RESTAURANT 驢子餐廳  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1樓 0903393098  http://www.lidiotrestaurant.com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325.JPG

DSC09333.JPG

DSC09277.JPG

DSC09269.JPG

DSC09271.JPG

DSC09275.JPG

DSC09273.JPG DSC09321.JPG

DSC09268.JPG DSC09336.JPG DSC09283.JPG DSC09285.JPG DSC09288.JPG

DSC0928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