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61.JPG

DSC01650.JPG

DSC01658.JPG

DSC01665.JPG

DSC01656.JPG

跟我說這家店的朋友提醒:妳得看著地址找,因為開在林口老街裡,白天是菜市場喔!

開在菜市場裡其實也不稀奇,板橋也有!最近就去了市場旁的小清新咖啡店‧四維咖啡商號、KINO KINO CAFE

不過到了那條街我才了解為何她要特別提醒,因為咖啡店的大門完全被賣鞋子的店家遮好遮滿了呀!原來咖啡店門口還有個不小的空間在早市時段讓廠商做生意呢!中午之後就會搬空!

約莫兩周前去的那天正是好天氣,也是起了風漸漸轉涼的日子,一切都很美好,唯一不妙的是我的肩膀手臂扭傷嚴重,來之前還去敷了藥(大概是這個原因所以照片拍得不多),不過店裡的規劃很通透,透天厝比較狹長,但因為後方採光與室內大量的白色,一點都不覺得暗!

習慣造訪每家店之前看一下臉書粉絲頁,除了獨立咖啡店偶爾會有包場、不定休會公告之外,有時還可以窺見一家店的風格,或是年輕老闆寫下的"每間咖啡店都會有的一則小故事......."

每間店都有不同緣起,"走自己的路"是個好選擇,總覺得如果有想做的事、想實現的夢,要得要試試看人生才不會後悔啊!

喝杯冰美式解解暑,愛吃冰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韓式雪花冰,藍莓起士雪冰吃來爽口,這天吃到的藍莓很甜,起士丁香濃,淋上調和過的煉奶吃來也不膩,位在林口對大部分的朋友來說可能遠了些,但要是順道經過這一帶可以來喝杯咖啡吃碗冰!

那間賣冰的咖啡店 Blue Lamp Cafe  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10號1樓  (02)8601-1562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646.JPG

DSC0164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