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56.JPG

DSC03747.JPG

DSC03748.JPG

DSC03751.JPG

DSC03752.JPG

DSC03760.JPG

已故的經營之神王永慶先生曾說過:「想開冰店就選在冬天開業!」 原因大概也不難猜想,如果能夠熬過冬天的淡季,仔細把店內各項指標調整好,自然到了夏天也不愁沒生意!
 
話是這麼說,但是真的這麼做的店畢竟是少數,想不到就有一家擁有我們天蠍座我行我素特質的店,就選在降溫的秋日開幕了!
 
晴子冰室是板橋好初早餐的姊妹店,店址就在好初一店旁,東尼跟我去的時候遠遠指著跟我說:妳看,這店好特別!
 
我定睛一瞧,這家就是我要去吃冰的店嘛!
 
走六七零年代風格的店內是復古客廳的感覺,還有一隻親人的貓貓在店裡陪吃冰,幾款命名有趣的冰品中我選了“那個水瓶座的抹茶叔叔”,球型的抹茶刨冰除了「綠雲罩頂😆」裡面也藏著小方塊茶凍,整體來說是爽口的一品……
 
至於旁邊那一小杯,大家乍看會覺得是應該是…黑糖?但它是入口即化的……寶寶肉鬆?!
 
什麼,“罵搜”不是配稀飯夾吐司的嗎?什麼時候刨冰店也有它的角色了?
 
看似奇怪的組合,意外的非常合拍,這麼說吧,一起吃進口中有點像是鹹甜花生粉之類的風格,解膩增香,是非常稱職的小幫手啊!
 
除了也有各種包括咖啡的飲料,當然闆娘也沒打算等寒流來那時還讓大家吃冰,熱甜湯已經準備妥當,港式廣式甜品流行好一陣子的養顏桃膠也用上了“仙女桃膠燉奶”,還有“冬日紫金圓熱甜湯”,注重養生或是怕冷的小姊姊就放心來吧!
 
聽說每一道冰品都有安排了像是抹茶冰配肉鬆這樣的秘密武器,例如“牛奶糖與老朋友蘋果”可以加價加入未成年不能喝的“飲品”......具體有那些可能要一一破解才知道!
 
晴子冰室  粉絲專頁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25巷70號的好初早餐斜對面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767.JPG

DSC0376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