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56.JPG

DSC06451.JPG

DSC06452.JPG

DSC06453.JPG

DSC06455.JPG

DSC06459.JPG

DSC06460.JPG

DSC06461.JPG

DSC06463.JPG

喜歡咖啡、喜歡跑咖啡店的朋友應該不可能錯過沛洛瑟珈琲店,本店開在和平醫院附近,原本店家還經營了一家分店沛二,不過去年整合烘豆工廠與咖啡教室之後,官方臉書宣布要搬到中和!

聽到要有新鄰居我一直很期待,就在試營運的前一天正好看到地址與營業訊息更新,等等,這天不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開學日嗎!?這是什麼好日子!送完小兒去上學後還能不奔去喝一杯嗎?!喔不!喝兩杯!

中和說大不大,但很多地區平常根本不會繞進去,問了我家的在地人:立德街在哪兒啊?答案是:很多印刷廠那個片區。

外地人可能不太清楚,這區域都是大大小小的廠辦,最大宗是印刷業,常有朋友來看印看打樣拿趕印名片拿喜帖,而靠河岸則是新開發的豪宅區,大多都是遠雄的建案,因為是河岸第一排所以冠上左岸之名,說不定以後會成為新的北大特區?

反正新的沛洛瑟的工場espresso bar就處於豪宅跟工廠中間,門面也非常低調,後方是烘豆區二樓是咖啡教室,吧台對面靠牆有排座位,不外帶在這裡小坐喝一杯也非常素喜!室內低調的黑白灰正好融入了周遭天然的工業風,一加一好喝順口,配方已調入少量糖的冰拿鐵像果汁牛奶一樣香甜,根本讓人一飲而盡啊!

距離新開通的環狀線中原站不遠,附近也有停車場與停車格,原本就喜歡沛家風味的我應該很快就會再來!

Peloso Coffee Roastery  粉絲專頁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98巷61號 (建議確認粉絲專頁營業時間)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469.JPG

DSC06472.JPG

DSC06475.JPG

DSC0647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