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08.jpg

DSC05610.jpg

DSC05609.jpg

DSC05607.jpg

DSC05601.jpg

DSC05594.jpg

DSC05604.jpg

DSC05593.jpg

DSC05620.jpg

DSC05619.jpg

DSC05612.jpg

因為離高速公路交流道很近,從我家去新店特別方便,但是模樣很像在山裡的波波咖啡開車只要十幾分鐘就能抵達,還是覺得近得有點不可思議!不過新店的這區我並不熟悉,只記得很久以前曾跟東尼到鄰近的大型社區“達觀”訪友,而波波的隔壁則是當地頗知名的蔬食餐廳布佬廚房!
 
波波咖啡的小院雖然不大,卻有三幢各自獨立的建築物,分別作為吧檯烘豆、內用座位與儲物間洗手間,除了門口有棵姿態優美的小葉欖仁,吧檯邊漂亮的大型鹿角蕨是友情“寄養”,兩塊“耕地”雖小,老闆勤勤懇懇的種了很多植物,只是從年前開幕直到近期都是陰雨綿綿,許多植栽適應不了天候,等它們各自穩定了枝葉繁盛,這個空間一定更美!
 
原以為地點稍微偏僻、陰雨偶放晴應該客人不多,但一直陸續有回頭客再訪跟外帶,才剛開幕未久就有這樣的人氣真的很棒,這裡除了環境清幽空氣好,咖啡跟點心也優秀,特別喜歡這種帶著郊遊心情喝咖啡的感覺,即將到來的連假要不要安排一下?!
 
波波咖啡 Bo Coffee Roaster(波豆商行)粉絲專頁 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39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589.jpg

DSC05606.jpg

DSC05632.jpg

DSC05627.jpg

DSC05630.jpg

DSC05629.jpg

DSC05625.jpg

DSC0561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