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02.JPG

DSC06390.JPG

DSC06391.JPG

DSC06395.JPG

DSC06396.JPG

DSC06399.JPG

DSC06407.JPG

DSC06409.JPG

DSC06413.JPG

DSC06416.JPG

近期大家都在調整生活步調,也更關注自己的飲食與健康,可以自在覓食的每一餐都要好好享用,而且美食也是療癒人心的秘方呢!

前段時間受邀到“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午餐,享受了一頓豐盛的餐點!

位在小巨蛋附近的羽樂前身是“維依義大利麵”,搬遷後因為老闆喜迎寶貝千金,遇到前世情人的奶爸就把店名從與姊姊名字各取一個字的“維依”順勢更新為女兒的名字,像是給女兒滿滿的愛一般烹調美食,也象徵新的開始!原來放在菜單封面上的可愛小闆娘有個知名藝人姑姑:林依晨!

同為幼兒爸媽的我與老闆也聊了一會兒育兒經,這裡也是親子友善的餐廳,有兒童座椅與餐具提供,白天的羽樂是讓人輕鬆用餐的氛圍,除了開放座位也有半隱蔽的包廂設計,適合親友小聚!餐點選擇多樣化,燉飯麵食排餐都有,其中也有不少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像是主廚特製鮮蝦麵,讓愛蝦子的小海鮮控一口接一口!另一道我覺得大人可以一試的是東方老酒海鮮麵,西方的義大利麵卻加入了東方的花雕酒調味,吃來隱隱酒香不膩口,多樣的海鮮一盤裡可以都吃到,老是因為太忙只吃固定食物果腹、或是廚藝不精的朋友要換換口味,就輕鬆外食讓大廚上菜吧!

澎湃的雙人套餐是自由選兩樣主菜,另外搭配自選的湯、沙拉、麵包、炸物、開胃小點、餐後飲品甜品,份量相當足夠,這天主菜選了香料Prime8盎司肋眼與辣味牛肚牛筋燉飯,風味很有特色,前者一半撒上口味偏甜比較濃重的香料粉,另一半是原味,上桌前已經切好方便分食,肉質軟嫩好吃,味道很特別!後者是酸香帶辣燉飯,搭配入口即化的牛筋牛肚,既熟悉又陌生的組合,也是大人味的一品!

除了主餐,讓小朋友爭食的奶油餐包與濃湯也美味,炸物不意外的超涮嘴,而開胃菜選了紅酒醋漬蒜味小卷、西班牙油蒜風味蝦兩道熱食很適合佐酒,因為羽樂鄰近捷運站,可以酒友相約不開車來小酌也很棒!

下次有機會還想試試其他餐點!^^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粉絲專頁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2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424.JPG

DSC06433.JPG

DSC06438.JPG

DSC06384.JPG

DSC06443.JPG

DSC06383.JPG

DSC06419.JPG

DSC06420.JPG

DSC06421.JPG

DSC0642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